close

新生訓練有三天,不是新生的我們,卻也很忙XD
---------DAY1----------------
第一天是118的返校打掃,夭壽,我竟然遲到了!
很囧耶!難得我可以跟我可愛的118一起掃,超可年的
我又錯過了,是不是三次打掃,我都沒掃到ˋˊ
可惡啊~~~~~~~~~~~~~~~~~~~~~~~

然後我就帶著很sad的心情去了社辦
嗯,反正那時候快要中午了!要準備去宣傳~
真的好威的宣傳XDD
好像也是臨時想的,謝謝光影一直在旁邊唱歌,心情不錯XD

欸→欸→欸→欸→欸~吼
                                      ↓
吼←吼←吼←吼←  ←
欸,你們到底要加什麼社啊?

當然是康輔社啊

(來去加松霖~)
松霖康輔愛你

(來去加松霖~)
學姊都很美麗

(來去加松霖~)
學長也很帥氣

(來去加松霖~)
松霖康輔歡迎你

然後tempo出場XDDDDD

整個很大聲,超威的好不好XDDDDD
而且這次20個班都跑完了唷!!!!!
再18班一直被廣播打斷,害他們欸很多遍XD
而且後面也太擠XD挖哈哈哈哈哈阿(是驕傲的意思)

-------DAY2-----------------
夭壽,最好是啦~時鐘慢一個小時
不會吧!又遲到了~當我發現時,我根本以光速出門啊
還一度打算叫計程車,幸好我是窮學生放棄了
因為去到那邊他也不給掃ˊˋ
殺曉,謝謝你的陪伴囉=)
後來又回家一趟拿講義(晚上補習)
都坐281~可直接到,好誇張,竟然一直放空ing
到了以後,在做小迎新的布條
哇~~~超顯眼的耶!!!!好棒XDD
要到了中午宣傳時間,不過有些班級不給宣ˊˋ
其實,主要是宣傳下午的小迎新囉

昨天那個康輔社,好可愛好可愛喔~
對啊!那今天下午去看他們表演吧!
今天下午4點半,在校門口,有小迎新,要來喔!(好像是這樣)

((對啊對啊~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啊對阿))出去
XDDDD又留下一堆傻眼的學弟妹XD

總算到了放學時間,挖哩咧,不是說4點半放學?
又變成了4點!!!!!!!!!!!!!!!!!?果然是松高的作風{#emotions_dlg.emotion_011}

我們整個很怕學弟妹走光,一直叫學弟妹留下
也不知道活動組怎麼上台的,但是bbox效果還不錯
小波也很會帶氣氛,"put your hands up"真的很好笑
mic的"把雙手借給我"XDDDDDD傻眼耶XDDD
不過還真的學弟妹就停下腳步了XDDDD好爽
再加上光影的鼓手、吉他手的配合XDDD好厲害啊

第一個節目是光影的,來去夏威夷
好嗨好嗨~我不知道學弟妹怎麼樣,我坐center不能亂移XD
好爽,最佳位置XD
第二個是我們的Q手,很囧的是,竟然音樂一下就斷掉了
後面一大串,松霖大危處,不過,這首歌也太難唱!=  =
阿凱、棠還串光影的"華麗的冒險",我當時看的時候,一直在想,在幹嘛?
後來講破之後,真的覺得好北七XDDDDDDDDDD
再來就是我們的唱跳,超可愛的啊~~~(而且大家的臉都很好笑)
而且這次走位都沒擋到耶~超強的!!!!!!!
熱舞的男女生,都很棒啊~有帥到唷~~~~~~~~
阿任、小滿、精液!!!!!!!!!!!!!你們好棒唷~~~~~~~~~~
最後的曲子是"幼稚園",話說,為什麼大家都會唱啊?
為什麼我不會ˊˋ

-----DAY3--------------------------
比平常提早15分鐘出門,卻還稍稍遲到,真的覺得很賭濫
不過幸好還沒點完名,亦菲嗎?還不錯,讓我今天就補完
一開始的撿垃圾,我撿的很認真耶!超乾淨的不是我在說
松高也太骯髒,最hito的垃圾就是seven的東西
第二份工作是,打掃健康中心裡,真的是隨便健康阿姨使用耶我們
連換床單都有XD`不過還蠻輕鬆的啦!還有冷氣吹,你說是不是XD

沒有場堪到,很拍謝!ˊˋ
我馬上衝去社辦,換衣服囉!!!!!!
整個好華麗啊!!!!!!!!!!!!!!!!!!!!!!!!超級無敵閃亮亮~~
劇組的服裝也太好笑,楊斯凱你會紅XD
其實都很誇張,應該都會紅啦!哈哈哈哈

唷呼~好期待動態展唷!!!!
跳60也太累,每跳完一次,我就洗頭髮一次= =+
帽子太大,會一直鬆掉ˊˋ
不過我一直找機會壓下去,很棒耶
聽說原本不開放四樓給高二、高三進去
被大家罵的要死,後來總算開放囉~萬歲
但是沒看到班聯的重踏舞{#emotions_dlg.emotion_b09}

反正我上去,沒看到我們班的表演,就又得回到活二
好囧

我們的第一個節目串場,好像效果很好
我們拉幕的,都一直在顫抖XD蛋蛋還跳起來XDDDDD
華龍,海軍,真的很好笑
導演棠一直換衣服很搶戲XD
里米的你是我的眼,聽說真的四樓有人跟著唱XD
紹芳的頭髮綁三搓,太顯眼XD
阿凱一出場,就被大家唾棄XD

看不到螢幕好討厭,聽說這次攝影師很會take特寫~~
吼!!!!!超想看的啦!

中間我們等好久~~因為上下半場差很遠
還在社辦睡了小覺...

遇到好多118~謝謝你們的加油囉XDDDDDD

快要到60的時候,才真的緊張的感覺上來XD
聽說原本要被咖掉下半場耶~
感謝國樂社的影片不播了!
我們才可以完整呈現XD
第二個串場也很北濫,歌劇在加校歌,真的無敵北七耶
最後大眾喜憨版,很白目XDDDDD
"麗華,我們一樣耶",是不是只有動態展才能這樣搞XD
唷呼,換我們60出場囉!!!!
其實,我跳的很開心XDDD只是有點小凸槌,拍謝!
希望攝影師那時~不要take我XD
最後的幼稚園舞蹈很棒吧!超可愛的啊~哈哈哈哈哈
聽他們說跳的很整齊耶!哈哈,好開心唷{#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後來上去4樓,還遇到夾腳拖耶!好猛XD
松霖依舊高調XD
結束時,貴妃還一直喊"麗華好正"!XD
我同學叫你小丸子,他想認識你XD

最後我們還跟班聯離情依依
51015是為什麼活動組全掛!?
應該派總務(自以為跟數字比較有關係)的我上去嘛!是不是XD
哎呀~是怕你們太累了!
班聯掰掰講很多遍,然後還一直遇到XD
竟然就跟著大嬸、小雞、小綠綠...阿~殺曉啦!走
耶~~我想吃"摳屎洞"(以後誰敢吃)!
結果排好長,轉去星巴克,還是只有空虛的冰沙ˊˋ
誇張死了!花了車錢,只為了免錢的星巴克,還得冒著被感染的危機XD

其實,這次動態展,感覺下來真的還不錯囉!
哈哈,班聯會好棒唷!也很謝謝你們對我們的包容囉
阿彪不要再過度緊張了啦!
小雞你好可憐一直在活二XD  "ㄊ一ㄥˊ ㄊ一ㄥˊ"XD
殺曉,我不知道你到底在做什麼ˋˊ(生什麼氣啊XD)場佈很漂亮耶!
大嬸,本本上你的字也太好認XD
小痞、糖糖到處跑的感覺,也辛苦你們囉

耶斯,班聯光影松舞松霖,變成好友社的fu~好爽XD


我們讓松高更美好XDDDDDDDD(好囂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