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早上才問清楚kk幾點集合XD
整個帶點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等待集合時間的來到...
好啦!其實,沒有刻意等待,反正,真的有點怕很尷尬的說
結果,到了之後,挖賽,大家有點害羞XD{#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唉唷唷,到了公車上,整個太嗨,聊的很起勁,還被司機警告{#emotions_dlg.emotion_b06}

不過,真的很遠耶!坐超久的,連我媽都問幹嘛到那麼遠XD
跟瑤也聊超多的,他們家真的很有錢耶~
馬上又要出國唸書去了...話說,大家都要出國~我也要啦ˊˋ

捷運中山站,再走到一個不知道怎麼走進去的小巷子,轉阿轉就到了
不過,那家店根本還沒開~Orz
大家看到都傻眼,哈哈哈

哲拿出他的很大的單眼相機,超猛的!
然後來個大合照唷~但是一直來不及,他的自拍只有兩秒很詭異XD
後來來個大絕招....十連拍~太好笑XDDD


版面問題,放一張就好啦XDDD
到時後再放相簿喔~乖!!不要騷動XDDD

這家店叫做  "AN Burger"才進去看到菜單
我又講出奇怪應該118懂的點XD
我說,吼~他文法錯誤唷!應該是 →A BURGER啦XDDDD

好吧!我又忍不住想要批評一下...
真的吃不飽阿~~~~
而且....飲料很小瓶啊!(是要嚇誰?XD)

好啦!其實,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那家店還很多人= =+
阿阿,不是啦!是說,後來我們還去中山站的捷運站
找塊空地,就圍圈玩了1小時多的團康遊戲
真的很猛耶,不是我在說XDD
但是沒玩到tempo遊戲,我還是覺得很詭異XDDD
動詞tempo是有這麼難噢?才玩"我"而已,就一直掛點XDDD
一開始的殺手,原來好多人都不會玩
黑夜降臨,煒峻有點北濫抓我去7-11買飲料XDDDDDDDDDDDDDDD
話說,這麼久他們還真的沒起疑,好白痴XD
話說,小矮真的是心機鬼,人都快被他殺光了!才被揪出來XD
還有,"我家母雞生了一顆蛋"再接"一個獵人一把槍一顆子彈....."
超強的,一顆子彈會不小心唸成"一顆蛋"XDDDDD

小貓、沈的唱歌懲罰
聽說還有哲、k靠的歡迎光臨(應該忍住不去廁所的ˊˋ)

哇哈哈,歡樂100點啦XD

在棕9上又聊了好多好多,什麼都可以聊耶
好可怕啊~~~~~終於知道老人家為什麼這麼會聊天了XDDDDDD
整個話匣子被打開,大家沒有停下過啊!!!!!!好好笑

這麼多年,我覺得大家都沒什麼變啊
k靠變超多,眼鏡摘掉、頭髮挑染藍,要變型男唷XDDDD
不過,大家都有變帥、變正唷!!!哈哈
QQ的頭毛,真的很猛耶XDDDDD
有高貴的氣質一直散發XD
小狗沒了阿丁,這天整個害羞耶XD
小貓好像沒這麼暴力了!?XD
阿沈的聲音好man
橡皮的綽號來源好高級
煒峻兄戴無鏡片眼鏡出場,我笑好久
蕭頭成功熱舞!?改天秀一段吧!!!好像沒跟你講到話ˊˋ
愛美還是一樣北七啊!
順吉兄是開平耶!以後當廚師要在宴請我們~耶
鱷魚哲用單眼用的很一般數位,好強
小矮啊......怎麼都會遇到你~好噁心XD


609還缺好多重要的咖沒出現啦!!!
趕快,下一次的籌辦人是誰?
把35個都邀到很威耶!!!!!
最好把老師也找出來XDDDDDDD

天啊!!!好開心XD
耶,我已經期待下一次了...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