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耶
今天拿到了好多書唷!沒有物化的日子,想到就心花朵朵開{#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今天好快就到了204,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其實是因為我爸載,所以超快XD

結果,我到的時候,人也太稀少!ˋˊ
沒吃早餐又沒人聊天XD

後來吃了早餐,又想睡覺,搞什麼XD

話說,今天我的名子又被拿去玩了耶!
馬麻秀秀喔~~~不要害怕!以後這種事會越來越頻繁
早點長大,成熟、獨立也是件好事!
加油!一起!要堅強啊~~~~~~~~~~

我們班真的頗熱鬧耶!
殺曉每節下克都過來找我.....(其實是wayliˊˋ)
還有家機啊~小雞啊!彭彭啊~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啊

話說,老師在講話,我們也在聊
還討論13vs18班籃懸疑案XDDDDD

天使班長浩云公佈的星期五聽障奧運,全校(高一二)都要去幫忙加油
一般只能38個人~代表有人不能去
班上有人問,去要幹嘛?他們也聽不到阿!
這句話,快笑死我~埃唷~我的媽XD怎麼說的這麼有道理XD

噢噢噢噢!!!!!!對了!!!!!合作社有新便當啦!!!!!!
黑胡椒豬柳飯,挖賽!超好吃,不過一下就沒了= =

下午的開學考,大家都很喇賽啊
好吧!真的不難,但是我暑假作業沒做啊~(還不是一樣)
好奸詐啊!我又炸了一次考試ˊˋ

好久沒有,天還是亮的就到家了!


好吧!我的高二生活要很厲害XD
這是個好預兆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