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標題就狗腿啊XDDDD

哈哈,剛開學的時候好緊張,很擔心融入不了204
(雖然現在還沒跟很多人講到話=  =)
但是班上的氣氛真的還不錯唷XDDD

自我介紹完,真的比較認識大家耶
大家的自介也太酷炫,還一直推薦自己的社團
我必須客觀的說.....康輔社真不錯XD

綽號有"白"也太多人,聽說204要出十大器官天使!?感覺很噁心XD
聽說四班很多人思想都挺詭異=  ="(有點擔心融入不進去XD)
綽號 色色、奶子、奶頭、雞雞、陽萎、肝、肺、捏捏(ㄋㄟ).......
真的不是普通的班級XDDDD
還有古人耶!!!!紅樓夢的鳳姊都來了XD

哈哈哈哈哈,聽奧松高好高調,是CENTER耶!
排出365,聽說鄭皓云上報了!中國時報唷~
好像只有20幾號那邊....ˊˋ我5號,差太多
回程中,紅麴黑麥汁好噁心,我們才認識不久吧!竟然這樣陷害我ˊˋ
回去後,牌局拓展人際,白痴大老二、心機(血腥)99教了好多人
彪彪怎麼這麼好笑XD話說,99拿到3張7的感覺很糟XD
噢,那天乃子一直喊"拍個手",被大家ㄍ一ㄠˇ,好好笑

還有啊!有一早,柚子竟然跟我撘同一班公車,可是我沒看到他ˊˋ
而且,那天我臉超臭的XDDDDDD因為北濫的2位港中的= =

鄭浩云的口紅膠事件好紅、乃慈一直被別人說很正、
維婷的通訊錄效率高的很可怕、彪彪好像一直作蠢事、
怡均依然很害羞,我真的覺得(林點五)的綽號很好XD
大寶人超好的啊~喔耶XD..........(持續新增中)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開始有點愛上204

不過聽說,我們的秩序好低分,哈哈哈
加油,好嗎?

有兩年時間耶,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要好好製造美麗又氣質又瘋狂還要年輕(!?)的回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