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耶,
跟班上的人,感覺沒有變比較好
是我這幾天太悶造成的嗎?
挖阿阿阿阿阿阿~是在悶屁啊...
就是太懶的跟別人交道,
不外乎是你以前幾班?住哪?什麼星座?什麼社?有沒有補習?補哪?你認不認識誰誰誰?....
是我詞太少嗎?一下子就不知道要講什麼=  =
大家給點創新一點的問題吧?(ex:你是個奇怪的人嗎?)←這真是個濫問題= =

阿阿阿阿阿阿,各位都開始熟了啦~~
只有我,還在我的座位睡我的覺,可能是這樣,我的新位置才會在最前、最center吧ˊˋ
我想跟204的各位熟啦!還有牌局欠咖可找我,放心,我超衰的!目前還沒贏過Orz

還有,118的,我也不想跟你們疏遠,我們可以來傳個小信信之類的
哈哈,或者是提供手機,給我破紀錄我也不反對XD(沒有遊戲的就不用來了XDDDD)

功課啊!有點半炸,希望我媽別發現= =
這週末我會好好加油..........吧
不行啦,社會組好多社會科好北濫,每一節都想睡,除了歷史(不敢睡XD)
難得的生物科,老師TEMPO好緩慢,小小急躁了ˊˋ

4樓離合作社好遠,好幾次搶不到義大利麵,哈哈
下次加油點,說不定會訓練出奧運選手XDDDDDDDD

噢,對,今天音樂課好歡樂
木匠兄妹真是個笑點
查理,你笑起來怎麼這麼像丁丁    !!!!!!{#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唸講義→"A&M"說成"A和M",我覺得好有點
音樂課卻笑的好累,搞什麼東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