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認真的絕的時間過好快,

感覺還沒跟大家很熟,卻已經過了三禮拜,

每次上歷史課,歷史老師一直嚇我們!

地理課,老師喜歡碎碎唸

生物老師講的我頭好痛,可以快一點嗎?

就算是文組也很受不了= =

英文老師很不錯,但是一直考試有點無法消化,59分的魔咒有點噁心=  =

數學老師也就是班導,好對不起,一直粗心,很誇張!!!!!!考了不及格的考卷

竟然連粗心三題會不會太煩躁,對不起,"3+3+1=10"的就是我=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你在講的時候,我還懷疑了一下有沒有錯,發現好熟悉,原來就是我{#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國文老師的速度有點快,上完課文兩課,竟然還上了補充教材,好強,不是我在說

美術老師始終沒見到,教官玩的比手畫腳我覺得好沒梗,音樂老師考唱歌,我好緊張!

星期五的週會,莫名其妙的"活出生命的色彩"變好紅,204還邊動作,好北濫

我都在睡覺,還被教官說很棒,小幽、色色唱歌整個太嗨XDDD

那首歌紅的莫名其妙,就跟聽奧的"Power in me"一樣,奇怪的松高19屆

熱愛唱歌耶,好有活力喔!!!!(瞬間滄桑= =)

 

根本嚴重偏題,哈哈

 

明天是迎新耶!!!!!希望有好多松霖15,好多擎松人,埃唷,沒事的都來參一咖啦

 

 

 

 

 

最近,以前、以後,好像都會如此忙碌吧!

我好希望能救起我的課業,但是我現在還在這哩,然後,終究懶

是不是嘗試做個夢想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