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反而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說起

我媽現在管有小嚴,我都不知道會不會ㄅ一ㄚˋ康

很多的不確定感有點令人厭煩

每天睡眠不足,令我完全性煩躁

我一點都不想ㄍ一ㄥ著上課,也不想下課鐘一打,就抱住我的桌子

 

不過,慶幸的是,我在204

這真的是個好班

星期四晚上才突然想到教師節,好像應該給老師什麼的

所以是說,隔天就要把東西搞出來並且送給老師,真的是頗夭壽

家中的版版黏了一大堆泡棉,光用那個就花了我一個多小時吧= =

然後再用膠帶黏邊框,也花了我十幾分鐘Orz

整個大囧啊!我隔天要考的東西都沒看

果然,很慘!ˊˋ

 

星期五,我們班想了奇妙的教師節祝福

陳乃頭的"嗯嗯"版很沒tempo,葉正龍的"yoyo"版,也讓流音社社長看不下去XD

最後換成,聽奧的"拍個手"改編版XD

話說,每個老師看到是傻眼+爽!XD

而且,對於我們畫的黑板有覺得很開心,

連平常很兇的歷史老師講到她老公還害羞

地理老師"正萍老師好正",他非常贊同,課程中還分享一段小故事,都快哭了

"國文老師講髒話好甜美",這種句子都寫的出來XD我是寫大正妹,教師節嘛XD

於是,又頗喇賽了一節課,第一次上國文能夠如此悠閒之久啊~~~~~

數學老師,也就是我們的班導喨,下午第一節,中午還過來教室,害我們不敢寫版版、畫黑板

直到打鐘在迅速畫,不愧有效率啊XDDDDDD

嗯,下一次教師節要更好,這次倉卒,不也讓老師留下深刻印象!?{#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再來,要特別提一下最後一節音樂課,我們這組合唱組,我只能說大家都瘋了XD

第一次很認真的唱,發現二部還是會被一部拉走

只接的上那個二部solo的那兩個音...然後,就開始玩這首歌了XDDDDD

好多版本,好好笑...男低音、女高音、國語版、台味版、台語版、聲樂版... ...

北七死了!為什麼珮珮、楊平、waiting、一起這種奇怪的組合可以這麼好笑XDDDD

話說,別組都很認真練唱耶,我們到底有沒有好好合過一次啊!?

 

接下來是悲痛的歷史,根本無法作答啊!!!!!!!!!!!!

所以都亂猜答案就交卷了ˊˋ

歷史,你可以多愛我一點嗎?

 

ps.最進上課不專心,偷偷用鳥筆塗鴉,我覺得我畫的好可愛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