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何說起,已經太久沒po文,是不是有這麼可憐ˊˋ

每次要打,就被我姊趕下來,說他要打報告,可惡

我大學也要這樣!但是到那時候一定又會被別人搶走,我都已經可以預知了Orz

 

最近留晚自習的效率好糟糕,一頁學資換來將近兩小時的瞌睡(2hr還算瞌睡嗎?)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餅乾、甜不辣好好吃、好便宜

 

最近,有點煩躁,一直狂炸小考,國文跟我同組的,小拍謝,考的太糟糕

那幾天真的很昏沉,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

上課也無法專心,一直在想很多事,是不是太過在一某些事了?

 

最近做的一些行為,感覺很容易讓人誤會,有點擔心,但是我真的沒那個意思

好煩噢,是不是又在混日子了?睡一睡,時間過的快的嚇人,我受驚嚇了

 

我發現,204的表演慾真的超高,不錯XD

唱歌、演戲樣樣都行,只要你把他叫上去xDDDDDD

葉正龍、程社長、蔡維倫、張劭庭....好像已經是固定唱歌咖

國文課閒到可以演戲,大家一點兒都不害羞,也太酷炫

但是我這時候覺得我笑點好=  ="

話說我們這組鳳姊settle的犯賤范進媽-鄭霹靂,服裝也太強

最後剩15分鐘,我們竟然拱唱歌,就這樣聽了15分鐘的歌XD

203  so 搜里啦XD  (聽說我們不只國文課吵 囧)

男女對唱在羞赧什麼?每次要跟對方對眼都沒對到,害我笑好久

程社長說不要麥克風,卻一直往麥靠近XD

男男對唱,兩個唱的也太陶醉,對眼的感覺讓我不舒服XD

話說,那節國文課其實是同樂會

 

下午的音樂課,考唱歌,每一組都趕拍,哈

大家都唱的好好聽

老師最後給我們欣賞卡農,那個銅管版的,我實在不懂搞這樣的劇情有何意義XD

後來何東乃、張劭庭、蔡維倫來個即興卡農六手聯彈,會不會太酷炫,而且,我覺得還不錯?!

 

噢,對了!我們班秩序成績也太強(應該跟風紀沒有關係XDDDD)

上週20名,這周直接把0去掉,只和第一名差0.7也太close

 

以上具體事項,證明了.....204是個聰明睿智、氣質出眾、靜如處子,動如脫兔!?的班級XDDDD

哈哈,基於以上的很多形容詞,我決定,以後下課少睡一點XD

 

班服不要炸啦!!!!!!大家快點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