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如何說起勒~明明就覺得普通忙而已,

卻遲遲未看見新增文~是殘念。

 

讀了快要兩天的書,赫然發現,我好像還是讀不完

然而,我還坐在這兒,殘念

 

原本想好說要奮發向上,上課鐘一打,還是

不自覺想睡,殘念,其實,有可能是我對我的桌子一見鍾情

無時無刻都想給他溫暖,讓他感受愛.......Orz

 

每次肚子餓的時候,偏偏都是在省錢最高峰的時候,殘念

每次想看某個電視節目的時候,都會在前十分鐘睡著,殘念

 

 

國文課老師念作文,唉~大家文筆都好好

作文是我的罩門啊~~~~~~~~~~~~~~~~噢不!!!!!!!!!

 

數學課是怎麼飆完的!?生物課哪一節老師不會有濃厚的鼻音!?

歷史課什麼時候可以悠閒!?英文老師千萬別請假!!!!!!!!

 

一週的心得吧!?XDDDDDDDDDDD反正還有很多啦XDDDDDDDD

大家考試要一起加油啊!!!!!!!!!!!!喔耶~

 

 

 

GOGO,TOGETHER~GOGO,two o f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