嗄??時間可過的真快!!

next week...段考!!!!



我的天。感覺時間走的超快

眨眼,段考就即將來到[coming soon]=  =+



但又眨眼,或許,他就走了吧!

留下一堆攤子,給你收



好快好快,可不可以慢點,停下來等等那還在後頭的我。

好累好累,可不可以快點,總是追不到那在前頭無情的你。

好煩好煩,可不可以乾淨點,卻又冷漠的烙上一道道的傷印。

好悶好悶,可不可以新鮮點,想打開那遙遠的窗好讓自己存活。

就算 只是 稀微的空氣 但卻是 最幸福的禮物。



唉~無奈~等待~等待後面還是等待~換來還是等待

那何意義?運氣?機會?轉機?...



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還是靠自己最好![已經忘了正確版 憑記憶←似乎很差]=  =



嗯嗯...每天老姐都在向我說教!!叫我要即時努力!不然以後會後悔!

我的天...超超超超超超想玩搭!!=    =



段考[好像是主題XD]

嗯!!非常討厭。。。因為

不能玩!!!!

XDDD

真是正點的理由啊~~

而且要很認真的在書桌旁 開著我那超亮的檯燈

看著我平常上課認真做的筆記...

一想到這...我就想睡了XD

回想起來...好像沒有幾次認真的把書看完

不是睡覺 就是玩電腦 再來就是+覓食+=   =+



恩....或許以後會覺得...真是狼狽的人生[哈~找到新的形容詞啦:) ]



[算是...發洩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