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希望有一個人可以引導出我的方向~

但是..沒有~我在等~等到那個人出現!!

縮不定ㄊ就在我身邊!!

但是我沒發現~

又或許...我永遠都等不到吧~

或許...我只是在作夢!!

醒來之後...發現我什麼都不是~

我還是搞不懂...所謂"生命"的意義..

所謂"人生"又是什麼東西??

也不知道我是如何控制我的思想.言語.表現的~

我死後會幹嘛?

我是否還會記得現在的我??

應該是不會~

因為我也不記得之前的我!!

死了以後...可以幹嘛??

或許使更多人難過~

又或許沒有人會因為我而哭~

怎樣都無所謂~

反正我都經死了嘛!!

那天幹嘛製造人類??

不知道~

說不定我也遇不到ㄊ..

說不定根本沒有他...

說不定只有地獄沒有天堂..

說不定根本沒有所謂的靈魂..

既然都已經死了.

也帶不走任何東西

那為何要活著?

又為何要讀書?

又為何人生充實?

又為何要賺錢?

又為何要吃山珍海味?

又為何要在這人生的地域?

說不定...

人類是最笨的動物

說不定..

上帝為了處罰我們才給我們當[人]

說不定...

人類只是被上帝操弄的魁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