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發生了許多事!

加上xx...又更忙ㄌ~

ㄆ知道如何是好~

現在!

還是不知道xx較重要..

還是課業~

我根本不想去比較!

我想等重...卻很難~

我很怕失敗...但我一直失敗!!

課業失敗.

做人失敗.

人際失敗.

家庭失敗.

開心失敗.

就連悲傷也失敗了~

甚至連人生也失敗了!

你們一直以為..我很厲害~

但你們都錯了!!!

我一點兒都不強~我很弱...一下子就被打敗了~

課業...只是腦筋好了一點..加上努力的背~

人際...只是裝做開心一些...加上一點不要太做做而已~

家庭...本來就不是很好...每天隨時都有火山爆發..

何指媽媽...根本是每一個人!!

說是EQ不好...也是吧...但我已經快要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