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好累

為何人生會有那麼多的辛酸

為何我老搞不清楚

為何我要自找麻煩

為何我明知道很累,還要去做

為何我要這樣過一生

為何我總是不明白

為何我總是犯錯

為何我總是要求完美

但總是不完美,總是自己挫折

為何我總是該放棄不放棄

不該放棄卻總是想放棄

為何我總不能當一個無名小卒

我不想高高在上

因為那更累

我真的好累

不知道以後怎麼辦

我會不會後悔我現在做的決定呢

我好怕我後悔

因為再也不能挽回

說再多

其實只是一句

"我怕!"

為何呢????

為何上天不能給我多一些些的勇氣呢

只要一點點就好

但我知道

一旦他給我了之後

我將會要求更多

人就是這樣

可不可以就這樣放棄

可以嗎??

怎麼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