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星期六日

有薪火營

2天1夜

跟夥伴度過了美好時光

不管我們歡呼有多爛

不管我們煮飯時鍋子燒起來了



在星期六下午

最刺激的是來了

"垂降"

聽說

本來是2層樓

後來因為下雨 好討厭喔><

變1層而已

許多人都抗議

不刺激啦



一開始

我也有點怕怕的耶

畢竟沒有嘗試過嘛

不過我克服了畏懼

yes!好好玩喔

根本最恐怖的是→"第一步"

呵呵。。。4/1又可以在玩一次嚕

再來

是做山索

最令人氣憤的是

有人根本沒綁

只是隨便繞幾個圈ˋˊ

一開始搭上去時

根本不像個樣

後來蔣老師和一些夥伴把它給用好的[超強]

第2天

走了它

ㄜ。。。

我剛開始覺得好恐怖

而且又給我看到那踢子給我滑了一下

嚇死我了

後來

我還是很緊張的上去

結果好死不好又給我裝梯子

結果上面3個小女生[自稱]

就變雕像了~[剛做好的。還是熱的喔]

卡住了。。。ㄜ。。。

超無言的卡在那!

ㄟ。。。我才沒走幾步耶

真的是喔

不過。走上去才知道

沒那麼恐怖辣

我停在那好幾分鐘都沒事了

[那空格有夠大!恐~]

這真是難得的經驗。。。=  =



再來就是營火晚會嚕

雖然是室內

但還是從頭high到底

雖然很多舞都不會跳><"

不過還是超happy

[之前我參加一個露營,當時的值星官,

在營火時,竟然開了小小的個人演唱會[超勁爆],

全場當時超high~[可以試試看],

不過到了第二天,大家都不怕值星官了,

還跟值星官打屁勒~不過還挺好玩的!]



接下來。。

就是大家最難忘的虔敬集會了

在排出那[MH SCOUT]

真的好漂亮喔~哇~不知道要用什麼詞語來形容

[國文程度超級差!]

就這樣~~~~~睡搞搞嚕

----過了一天----

晨檢時

恩。。。可以說一開始的太用力

後面力氣比較沒ㄌ><

所以,沒有拿到榮譽小隊><"[改進改進]



"旅行"

好玩啊~不過太近了[不刺激]

而且那張地圖沒什麼用[因為都知道在哪]

不過,還真好玩

跟小隊在一起

真是件幸福的事

因為每個人都好好玩

而且小隊輔很好笑

位我們取的綽號

都非常特別

真不知該說什麼

回來時

要闖關

大家出來時都傷痕累累

不是"呆"就是"蠢"等等

哈哈



最後的結業式

頒獎時

什麼奇奇怪怪的獎項都出來了

哈哈~而且都很好笑



我覺得啊

那些遊戲都好special喔

都很新奇

真的很好玩

不過那吸管傳橡皮筋

一次減一半。太狠了

而且竟然還"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