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

是隨處可得的

隨處都是幸福

幸福

自己定義的



我在家裡知道有人愛是幸福的

我在學校知道有朋友是幸福的

我在班上知道有人信任你是幸福的

我在童軍知道有夥伴是幸福的

我在露營中知道學到新的東西是幸福的

我在網路上知道有人陪我打屁是幸福的

我在傷心時有人陪我沉默是幸福的

我在快樂時有人可以給我分享是幸福的

我在生氣時有人可以給我大大的斥罵是幸福的

我在考試時知道有人考的比我低分是幸福的[這句是開玩笑低啦。。ㄒㄒ]

我在寫作業當我不會時有人可以教我是幸福的



聰明是一種幸福

但是。。。有時憨憨的會過的更幸福

挑戰是一種幸福

超越極限也是一種幸福

生活充實是一種幸福

生活簡單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