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午餐

不一樣

在"外面"吃的

"優良學生"請的

但總有幾個人沒請到

感覺就是怪怪怪怪怪怪的!

不過也不是白請的

星期一早上。。。

"非常"早就要到校嚕

我想這是正常的

我覺得"她"好幸福

有這麼多人支持她 幫她

如果換作是我

會有人這樣做嗎

會有人引導我嗎

會有人為我犧牲及付出嗎

人真是個奇怪的動物

一方面不希望別人替他這麼賣力

一方面又覺得別人對他冷淡

我從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因為選擇沒有絕對的對

和絕對的錯

choose is nothing to do with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