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薪火營中晚上的虔敬集會

讓我想起了

在國小時幼童軍的最後一次露營

送舊-送6年級的我們



那晚

也有虔敬集會

那時候~

望著星空

回憶之前的

種種經驗。露營

美麗的星星伴隨我們度過那晚

真的是~

體驗許多

大家都說出自己心中的話

呵~那晚~

雖然天氣冷

但心中不冷

因為有你們的愛

好感動~好感動



好多個第一次

都在童軍中發生

而且。。。。。。。。

我不後悔!!

在那次~

不愛在公眾面前哭的我

竟然不小心掉出幾滴眼淚了

唉~真是捨不得押~

雖然在之前 也有抱怨過

但要分離時 還是會難過



那2天是我目前最難忘的回憶呢

真的好感動

我差點又要哭了

每個小狼圍成一圈

還有老狼~

每個都抱一個

每個都說一句話

每個人都很好

就算不怎麼熟

還是說一句祝福的話

雖然到最後是爆笑收場

還是有許多小狼跟我一樣

眼淚不小心掉下來

當然也有人是。。。狂哭!!

甚至連老狼都哭了呢



雖然我們相處沒有別人久

時間也比別人少了一年

但是~

那種感受

只有彼此能暸解

他們付出無私的愛來愛我們

我們也要很開心的去接受



當老狼第一次集合來罵我們時

我真的嚇到了

因為之前他們都對我們很好

甚至很少罵的

而且當時的我

已經屬於叛逆階段

回去時~一直罵那老狼

現在想想~

還真是不智行為

還有些愚蠢

哈 哈

或許罵罵也比較好吧



到最後時

發了1本精緻的童軍紀念冊

還有一張簽名單

才發現

原來每次露營

都有人偷偷的幫我們照相

就連一本簿子

都會有人那麼用心的完成

又讓我感動許久

雖然沒口頭說出對他們的感謝

但是我心中永遠是愛他們的

希望他們能感受到

有些後悔沒有當場說出來





" 一 日 童 軍  一 世 童 軍 "



-----------------------

相信在國中的童軍團中

能感觸更多

能學習更多

能感動更多

能快樂更多



一切都是從童軍開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