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黑白強烈的對比,我喜歡。

忘記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

不愛太主動說話,因為懶,好像也沒有太大的必要

不愛去參與,因為懶,少了我也不會怎樣

不愛去做我喜歡做的事,因為懶,就算做了也不具任何意義

不愛決定,因為怕,如果這決定不好,就是你的責任

不愛去規劃,因為煩躁,覺得自己很沒用



變的很愛哭,什麼都可以讓我聯想到感傷的事

很愛去亂想,什麼都可以的想,卻只是在浪費時間

很愛去消費,好像可以偽裝成有錢人揮霍的滋味,根本是發洩

很愛暴走,一滴滴小事都可以覺得很生氣,事後卻不知道為什麼

很愛重蹈覆轍,明明就已經發生過的事,卻一直走進自己設的死胡同



有時候,我很愛我自己,抱持著不管怎麼樣都要活下去的信念

因為我還相信這世界上有愛,因為我相信我自己可以為社會多盡一份心力

有時候,我很恨我自己,不懂為什麼我這麼的廢

明明知道後果,卻還是會走同樣的路,不懂我在堅持什麼



我也很討厭無法去做我想要做的事

我會為了那個而拼死命的努力,但是我知道自己沒有那個能力

為什麼有這麼悲哀的事?

為什麼我有了目標卻不能往那邊走?

為什麼這個社會這麼現實?





為什麼我的人生一直在倒轉,真的想問眾神,你們有沒有搞錯

照理說,我應該要很快樂的啊

我的家庭成員都很健全

我的朋友都對我很好

我的老師都盡全力的教我

...















*什麼時候,我才學會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