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在多早以前 

我開始選擇不哭泣

知道哭泣的意義



小時候

不懂事

只會哭

以為哭泣可以解決所有事

哭泣可以讓父母不再罵你

哭泣可以讓姊弟在讓你

但是

一件物品總是有保存期限

這套 看穿了 無效了

只要一哭 父母罵的更兇

只要哭 姊弟甚至不理 遠離你

那時的我

明知哭無用 但是還是狠想哭

上了學校

我告訴自己 就算想哭 也要等到回家才能哭

所以我在學校一直很少掉淚

甚至屈指可數

裝做很堅強 很勇敢

但是 另一面有有何人之呢?

不懂事時 因為成績哭泣

懂事時 因為友誼哭泣。。。



我到絕得

哭泣只是種發洩

被父母罵時 甚至有點愧疚所以掉淚

被姊弟譴責時 只感覺自己變的很渺小

弟弟不見時 我哭了

這時我才發現我是在呼的 無論之前我是如何的恨他

"它"也讓我發現自己的心情



現在 我更想哭 但是擠不出眼淚

掉不下淚 是我學會勇敢了嗎?

還是我太冷漠了

不不不~都不是 

只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