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一直想成為厲害的人

但是這個厲害好像是相對值  而不是絕對值  

 

也許自己的想要還不夠

 

從高中後 放棄了成為厲害的人

選擇了平庸 在任何領域 聽起來真是無趣

但卻是我過得最舒適的時候!?

也或許是厲害的人多的是 沒必要跟著去競爭

我當時覺得競爭這件是有點無聊 雖然偶而還是想要比較

可能也只是再逃避自己可能會失敗

所以可能放棄盡全力

 

所以開始認為身邊的人只要過得比我還糜爛就是真的太誇張

應該只有我可以在這個極端值阿

為什麼你可以比我更誇張

 

這是什麼自私的想法

卻又很替別人著想的想法

 

 

 

 

 

 

 

昨晚一連串的閃電 要下不下的大雨 或許也顯示出我內心的矛盾跟衝擊

單純的飆著腳踏車,不要淋太多雨

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這麼單純的想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