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以為自己會變得多世故

但都只是自以為會改變罷了

好險

我還沒有變

 

對於一些事情的敏感度還是沒有變

只是有時候故意忽略不想要承認

 

 

我還是一樣很喜歡台灣

我還是一樣保持樂觀

我還是一樣看到中華台北奪冠就會迅速噴淚

我剛才就為了少棒冠軍噴超多淚

朱麥可根本明日之星  哈哈哈私心重阿

還有一位長傳超強的小將!!每次看他傳 瞬間變的不是少棒的等級
這種也可以感動
一想到大人打假球就覺得...心酸的感覺吧

這種單純為了夢想而努力
沒有其他外力的拉扯、利益糾葛

難道只有在小朋友的世界才找的到嗎?

是沒錯,大人有責任

但是我認為其實還是有選擇權的

是你要還是不要而已















我希望我長大之後   不管做什麼事     都以良心為前提做決定:)

 

哈哈馬上套用今晚電視某肥皂老闆說的

 

進步中 但不忘記持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