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說的話



所記錄下來的文字



所表達的任何方式



不是為了要表示什麼



不代表所有人都要認同



這一切只是我的感受 我的感覺



如果 不同意 那就 推翻 啊



說服 我 啊



敲醒 我 啊



而不是呆呆的站在那 看著我自我頹廢



沒有一件事是完美的



任何一件‧‧‧



我站在十字路口



我說過了 我討厭 選擇



所以 有沒有人來拉我一把



or看我迷惘於這世界‧‧‧



-世界那麼大 為何我偏偏遇見你

 世界那麼小 為何我偏偏錯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