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DDDDD



該怎嚜說勒。。。



實在是太好了!!!!



因為我拼圖1000片已經ok了!!!



ㄎㄎ~超級高興搭!!



還表框唷~~



前天晚上剛從礁溪回來



自以為很無聊就開始拼



大概拼了100多片吧



一堆黑黑的拼圖><



害我湊好久=      =++



沒想到拼到3點。。。ㄚ勒



結果我爸就買一堆東西回來啦[奇怪的時間點]



XDDDDDD



好多好多。。。還有我最愛搭冰



ㄎㄎ~~自以為很幸福XD



----------情緒轉換------------



情緒不穩。。。



後悔在後悔。。



一見到他就不爽的心理反應



自己都覺得非常不正常



我也想改善啊



不過他也越來越對我不爽勒



哀哀~



一滴滴小事都可以吵翻天



我的天啊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個討人喜歡的角色



甚至是惹人討厭的吧



時常鬧脾氣 耍任性 自以為很偉大



我知道~大家都快爆發了吧



我會改 我真的會改



可是畢竟很多事 我還不算那嚜低糟



[突然不知道下一句要接啥]〈腦子亂空白搭〉



算了~就醬子唄。。。亂亂的一篇就完成啦!!ㄎㄎ>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