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很早很早以前



就覺得。



拿筆寫字是幸福的事[很怪~我知道]



正確來說。



應該是喜歡動手指吧



非常的奇怪



只要閑著~不自在



亂敲 亂打 很可惜的是:我不會彈鋼琴=   =



然後接下來的是就發生了



被媽媽罵><



要不然就是打字



一直打。。。



也不知道在打什麼



也不知道是想紀錄什麼



反正。。。



就是醬子!!



我會說就是會說~~



會表達就是會表達



雖然可能矛盾!



但我就是這樣啦。。。



雖然世界上沒有一模一樣的人



可是有一樣的感覺



有一樣的個性



有一樣的喜好



有一樣的心情



有一樣的感受



有一樣的表情。。。。。。



我想。。。



其實~已經夠了!!!!



當我在下筆瞬間



我腦袋什麼也沒想



我想~那是最真的我



但我是誰/?



我還是不暸。。。



尋找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