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好怪的感覺



就是很奇怪。。



也算是矛盾吧



不想動!?



想運動!?



順其自然!?



有計畫!?



玩!?



寫功課!?



我的天啊~我腦袋快炸了!



導致我啥事都做不好><



改善。。。懶惰



亂。。。懶的整理



天啊~~~~~~



我找到兇手了!!



兇手就是你!!!←學名偵探柯南=     =+



       { 懶 惰 }



可惡啊。。。。。change will be nice~ think





     {  make the best better  }



         ↑我覺得這句很讚~可是我連the best都做不到>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