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校外教學 去的人並不多



只有26人 幸運的我們班做一部車



上車後 卡拉ok開始



某人非常high[XDD]



到了那邊 我自動跳槽=    =+[因為某某很神奇的原因]



so~start to play~let’s GO!



一開始 經過小小東西



來到了小車站 通往遊樂區的



結果 人太多 害我們擠到第二班



當然 最先看到 通常是最刺激的



就醬子~開始排那從10層樓[!?]高衝下來~浪超大的那個



超級緊張的 因為我有懼高[幹嘛!?不相信喔!?是真的啦!!]



結果去做第三排 恩~好可怕 衝下來時很爽~哈哈



我做了2次 第二次被朋友抓去做第一排  



結果反而比較不恐怖[!] 下次去做最後一排



衝下來時 我朋友的手還舉的高高的照相[!]天啊~~



後來 有另外一台照相機 我們討論好要比YA



結果 後面的全部都跟著比:)哈~好玩



再來 去玩非常不恐怖的雲霄飛車   差撥[有隻蟑螂在我家亂飛 好可怕 打字戰戰兢兢(沒膽打他)]



準備要去玩超級龍捲風360度的那個



結果 他說要五人以上才開放 有2人不敢玩 [四個人=     =]



後來 竟然去玩前面的那隻玩偶=    =+夠幼稚搭 還要30元^^很爆笑就是了



跑去室內 刺激的"碰碰車"[!]哈哈~好玩啦!!



在去坐船 實在不好玩 就是迷你歐州嘛~船又慢



前面的媽媽帶著2小孩 他一直坐在船邊緣照相 害我們的船重心不穩[XDD偷笑]



不過他們也挺可憐 聽後面一群女生耍白目 X琳還潑水 澆花 ^^真是有趣啊~~



在去狂飆幽浮 結果連續作2次 因為好玩 外面的人被擠的很痛苦 所以做2次



一職轉 大家竟然暈了 想吐了!!就去吃飯吧



超級貴!!!自己帶中餐是對的!!



後來~去玩大雷雨 就是有大水桶潑下來的那個



一定會濕!!哈哈~~



大家玩的很爽 那水柱有些真的很強



亂high一把



後來我們就在去做那個霹靂華挺[前面ˋ說做2次 這次就是第2次]



然後再去換乾衣服 那麼濕 想很快乾 很難吧



換了乾衣服 真是舒服到了極致[就是很舒服啦]



去玩了室內雲霄飛車 恩~很快 不恐怖 不過燈光效果還不錯就是了!



在去玩超級龍捲風  差撥[在途中 隊伍早已分開=    =]



恩~我懷疑我們那次比較短~~沒有那麼刺激啦!!



就醬子!!回遊覽車嚕~~



我們真是準時 一堆人還沒上車=   =



中間還有2人蠢事 竟然以為真正火車 只是小人國裡的小火車



哈哈~~︿ ︿



回程時 老師看影片



後面的我們就來打牌 ㄎㄎ 我一直贏耶~爽!!



沒有啦 後面就輸了><



不過 大家都很好笑就是啦



後來 X琳他們要去肯德基



我說我要回家 結果剛過完馬路



就被小朱擄走啦^^抓去吃飯啦!!



吃了一碗10元的滷肉飯+明明是她點的半碗魚丸湯



既然都陪她了~就陪到底吧~



又去轉蛋 可以說2人都超賽了~



不過他的運氣真是好到不行



我的機率:3/6



他的機率:1/6



結果他還是轉到了~~超high~哈



後來他提議說去看X琳他們~



結果到了樓梯口~他反而不敢進去~[搞什麼 基本上來說 我應該是不敢進去的那個吧]



後來還是近去打聲招呼 走了



非常沒意義=    =



在去黑白貓。。。愛貓者 不是我 是他!!



他逗貓咪的時候好可愛[我不是T啊!!]



不過很好笑就是啦!



還發出奇怪的聲音。。。ㄆㄘ~~



回家嚕~~~︿ ︿



結果 睡!![看漫畫看到睡著的]



到隔天早上。。。



連自己都覺得扯!!



----------------------------------------------



以上我粗俗用語[例:白癡等]



沒惡意~~不要誤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