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決定了!要開始說故事啦



聽不聽隨你 反正我就是要講!!



星期六。



早上五點匆匆忙忙的起床 



參加la new的健行活動



雖然說已經算參加不少次了 



但每一次走 每一次都會覺得累



當然 包含這次 明明說才5點多公里



卻感覺跟10公里沒啥差別 或許 心理作用吧



為什麼都是階梯 為什麼階梯落差還很大 不知道



反正有種感覺 你快抬不起腿的感覺



走了這麼久 好不容易才到山頂



卻又匆忙忙的下山 心理的喜悅還沒冒出頭就被壓下去了



途中 耳聞意外不斷 救護車嗡嗡的在響 有種恐懼 有種期待!?



剛下完雨的山 不一樣 清新的感覺 也不一樣



綠意盎然 生氣勃勃 的感覺 



途中 毛毛蟲一隻接一隻 醜陋的外表 不禁讓人感到噁心



但是 醜小鴨也會變天鵝 當他是蝴蝶時 大家卻想親近他



這是什麼心態 難道人的心都如此狹窄?他只不過穿不同衣裳罷了



這讓我想到一則小短文



某和尚很虛假 當他聽見是個窮人想要拜見



就叫人推辭 說他不在 或 很忙 等等



不一會兒 聽到是有名有望的人要來拜訪他



他卻很殷勤的接待他



當他聽到那窮人就是他假扮的



臉僵了 笑不出來了 尷尬了



就像蝴蝶與毛毛蟲 只是不同方式出場罷了



[ㄟˊ怎會提到這啊??=    ="離題啦~技術上來說 也沒有 標題日記 所以要寫啥都可以嘛]



[拉回來!!!]



真的全部都階梯 累死我也



不過上投那鋼印不錯看



想看ㄇ?? 自己走上去看    [- ˇ -]



象山親子步道[一點都不親子]ˋˊ



反正我很累 早餐也沒吃 附近有星巴克 麥當勞。。。



口水快流下來了~結果還是拖回東湖才吃>0<



哎呀~~打網誌好累。。。。。。。



而且好像不是在說故事  好啦~



下次再說啦~~



還有一堆事情沒放上去



不過 再說啦~~~      { 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