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明明是同類,卻背對背



我說,我跟你同掛的

你笑而不答

當你很開心對我說,你跟他或者你跟她怎麼樣怎麼樣

我相信這是我強烈的佔有慾

我相信我不小心吃了那麼一小點醋

但是,也讓我羞愧,讓我不知所措

原來,我都在騙自己

說什麼同掛

明明行動很少有交集

我才明白,是我們在騙我們自己

幹嘛這樣裝表面

我已經不想在這樣化妝

我要揭穿我們的醜陋

我們要面對現實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再怎麼故意,還是會看出破綻的



說什麼在乎,人是自私,在最難過的時候,你還是會逃的遠遠的

說什麼無私,無私要學習,當自己有困難,還可以無私嗎?

說什麼聰明,一切都是假象,我不要你的阿諛奉承,有什麼好處?

說什麼願意,到了真正需要,大家還是站在自己這方

說什麼正義,還不是你自己主觀的正義

說什麼........,我想我們都沒有資格再說了!!!



望著那片天空,你和我曾一起看過的藍天,如今,卻黑壓壓的佈滿了烏雲...

是否連老天爺都在為我們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