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大  楽  #



ㄧ開始 先跟琳。酸。欣



粗中飯



然後。。到了學校~表演一首旗舞



沒了!!所以 就跟無能。嘉蔚 陪小朱剪頭毛



哈哈!!果然~~好看啊!!但他覺得很醜=   ="



後來~跑去小麥 來個秘密大會



挖到好多。。爽!![不是啦 應該是說 更了解大家]



當然有些 還是有人堅持不說 算啦



當然 也知道別人對我自己的看法[少部分n自卑]



反正 中間 一直冷掉。。=     =+



途中遇到賴哥  



結果 4個人瘋狂的笑  還跟她玩了起來



真是丟臉[因為我們身上穿著童軍制服]



哇哈哈哈~不過真的好玩啊!!



後來 又看到了王蘊琦+許源峻



哈哈~~小朱的手跟他的頭用強力交給黏起來啦



噗哈~懷疑他的手到底會不會酸=     =



後來 當然給他們看到啦!!



再來 大家就去諾嚕



中間 還看到郁涵學姊[他才剛去完=     =]



好吧!!那就走唄。。。



到了諾 無能瘋狂抓著我的手[愛我!?不是啦]跑到娃娃那邊看玩偶



然後就開始遇到怪叔叔[明明就很年輕]



所以後來又叫他店長[因為他沒有穿制服]



很奇怪 他一直跟無能說話 我們都說他是要撘訕無能~XDD



真的 還跟紫羽說:我是這邊的員工啦 你以為是陌生人搭訕喔



哈哈哈哈哈~~我正想說:對啊!!



噗哈。。。



反正 就是很好笑啦!!不過小朱不知道  因為他先走哩



哈哈哈~~~



那嚜多笑聲。。。磕磕!!



就是醬子!!



好玩   #





#      大 楽 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