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就是下面這位嚕~



早上看到我不夠興奮!!



下午還想見我!!



約我出去看那時裝展 Viviene



哈~只能說~非常划的來!!



才15元~~好棒![該死的註冊 害我不能免費進去]



真的好棒~~~~~~帥斃了



他的服裝好讚喔~!!!



超漂亮的!!



各種轟格都有的勒~~



真是了不起~~~



還有時間~好像到10月吧!?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啦!!



結果我跟念還有他姐



竟然玩起電腦。。。ㄆㄆ



真是不錯!!



外加一點~



他們倆都穿的好少女喔>/////<



哈~~XD



忘了照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