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我相信,你是最上面的那位天使,一直守護著我們



其實,一開始聽到你的消息,我並不是太驚訝

因為,我根本不認識,但是,後來,一直在這圈裡一直傳...

不知道為啥,也跟著感到哀傷了!!!!!!

不是虛偽、不是假意...

而是真心的替你難過



不過,我們會盡快的好起來

相信這也是你最希望的



我們會加油,你也要喔



我送你一個我最誠心的祝福,希望你能收到

雖然在這場合,我缺席了!!!

但是我的誠意相信你感受的到~~

















我祝福,一切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