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到底對你的正確感覺

很難說 好像想告訴你什麼??

感覺啊 奇妙啊

如雲般漂浮在天空

因風而搖晃不定

好似就這樣過去了

有點隨便 但其實又還好

無法用文字表達

也無法用行動表達

但我真的想讓你知道我的感受

但真的 對我來說 好難



我實在幸運

在14班遇見妳

在童軍認識妳

與你相處 每分每秒

不會累 !



難過嗎?難過了。

高興嗎?高興了。

感動嗎?感動了。

難過你要離開我們

替你高興你找到你自己的方向

感動你所付出的 



但 天下哪有不散的筵席

只是時間問題

如果你留到我們畢業

是否就會有更多人不捨



我哭了 眼淚是為你而流下

是因為 不捨還是情不自禁

不知道 何時才能再見面

還是怕 想念的心情

我以為 可以控制自己情緒

原來 人類都是脆弱的

堅強 都是騙人的



至少 笑著跟你說再見*

只想 在跟你說一聲加油*

我會永遠記得你*[不要到時你不記得我 就監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