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真是個平凡的日子

還是穿著一樣的學校運動服

背著一樣的書包

開始過規律的生活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沒有什麼無聊的

頂多分數太低失望+生氣一下子

再來都很high了!

每天每天 充實?

不一定 但很快樂

但是 早該知道要收心

但想歸想 還是做不到



今天下午打掃完

我跟小開問了個即時帳號

盆栽很無聊的拿了油性筆給他

他竟很認真寫在我手上

我也很認真的乖乖給他寫

結果發現 油性筆好像不是很好洗

旁邊經過的無能也來湊熱鬧

他開始用力搓 把痕跡搓掉

該死的 很痛啊

結果又一個來湊熱鬧

用手指甲刮!!!!

再來2個人一起刮。。=  ="

ㄧ堆尖叫加笑聲

這時 才發現很多人在看@@

哈哈!!

走回座位。紫羽還想玩

我不給她玩

那隻筆無緣無故的就跑到另依個人身上

他想要畫我

不給他話。誰知道一閃

我手肘就撞著我背後的牆壁

這一撞還真不輕

該死的好痛

整整痛了一節課

再加到現在。

不過現在好多了。

可是撞到的地方 痛啊~~

[愛玩的下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