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不幸運!!

很慘~~~~這要怪罪誰呢...??

還是怪我自己好了!!

誰叫我要搞到3點半才睡

誰叫我要偷玩一點電腦

誰叫我一回來不小心睡著

誰叫我一稅還睡到很晚

誰叫我唸書唸一半

誰叫我一碰到書桌就睡著= =

哀哀哀哀~~無奈啊!!

學生的無奈= =+除了唸書還是唸書!!

然後考的一團糟

更慘的是~~還考不少!!

神!!!我在考試時!!眼皮一直跳←忘了哪眼

翻到某面時~~就很神奇的再跳

然不以為意...

結果那面錯一堆!!!

唉!!!沒想到還有第2次~~

恩!!!我很認真的檢查

誰知??還是錯一堆....←這叫死啦!!!!!><

恩!!!我在反省~~~

也在怪我的考運爛←幾乎都很爛= ="



回來時~~很沮喪...

不過還是提起精神根念.杰吃了麥當點心XD

恩...很簡單!!!

不怎麼嬉鬧.不怎麼聊天.不怎麼揶揄.連東西都吃的少

但是~~恩!!!是時候該讓自己沉澱的時間了~

雖然這樣....

我卻在心中~~打上大微笑:)



回來後!!!上線....廷a敲我!!

開始....玩起來了~~~←在線上也可以玩XD

加上我又很會再網上自"high"←變成專長??XDD

然後...開心了!!

就在不知不覺中

我以為我還難過著...結果不然

我...似乎成長了....

還是習慣???

算了!!!給我自己肯定一下嘛!!!



然後~~~安靜的.....

想事情!!!

星期五壓....最佳時機~~家人都在忙XD

恩~~一星期壓!!是多麼短暫...卻又如此漫長

是多麼平凡...卻又如此波濤洶湧



{回主題}

蔚啥我會打[凶]勒??

因為....

我第一次眼皮跳不停= =+

然後!!真的...今天過的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