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開始冷了(屁啦)



隨便說,我就真的閒聊喔=  =+

也只有一個人看(白痴)



先說今天吧!!!

其實還蠻爽的!!!考完試後(不敢對答案,絕對慘不忍睹),就纏著r杰

因為他要請飲料XDDDD五十嵐 高級吧高級吧高級吧XDDDDDDDDDD

然後,恩,先說有誰吧!!!!有我、竹、魏仔被請

阿飄則是搶走r杰的飲料=  =(好樣的)

念潔則是給謝悅xxx請去了!!!XD

(因為她陪他去雙聖)←超高級!!!!!!!!!考完試就去吃那麼高級><

反正,這邊都不是重點啦(廢話這麼多XDDDDD)

總之,走阿走,他們就很順的要陪我、飄去吃飯

但是,竹要回家,然後魏仔跟她談論明明談到渾然忘我

於是,他們兩走掉了ˊˋ(魏仔都拋棄我XDDDDDD)

竹子喔,r杰吃好多醋喔(好多醋是怎樣)

她好想陪你走說,還故意用負的等加速度

太可惡呃,真是我多嘴,不然等速度到負後,就會開始倒退、愈來愈快

哈哈哈哈哈哈

欺負她好玩啊!!!!(壞死了)

總之,在路上啊,就一直逼問飄飄、曾柏的"情"勢

然後,黑黑黑黑嘿,三個人會敵不過一個人嗎?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爽啊!!!!!

所有幾乎勁爆的事,也挖的差不多了吧=ˇ=

吃超久的,隔壁桌呆琳,本來想偷喵,哈哈哈,

幸好我眼明手快= = 自以為

後來又去陪r杰剪頭毛(應該說硬要跟去)

在等待r杰換衣服的同時,又聊了念的往事XDDDDDD

到了剪髮店,三個人坐在兩個小沙發,很自然的一直聊

聊的差不多後,也覺得口乾舌燥了

開始想說,r杰如果等下出來只有打薄,一定要打扁她

結果我們聊了一個半小時(普通剪髮+洗髮+吹髮哪要那麼久啊,你騙我!!!!!)

真的只有打薄是怎樣(留海只是剪短)

我要打爆你!!!!!!!!!!!!(但是,她媽在旁邊= =)



-----------俺是分格線--------------ORZ--------------(噓噓XDDD)----------------------





最近啊~~~擺臭臉XDDDDDDDD

不是啦,就是很想睡覺、肚子又餓....

出門前還會被老母念,到學校,被考卷打敗

所以就很低潮了= =+

反正啊~~有時候其實是懶的笑

盆栽會問:你還好吧?

XDDD你真是個好人,我每次都搖搖頭XDDD

有一次:你要我變瘋嗎 (邪笑)XDDDDDDDDDDDDD

然後,她就趕快舉白旗嚕~~哈哈哈哈

他真的很多笑點,挖哈哈哈哈哈哈阿

重點是,我還會配合她 囧





反正,還不錯歡樂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阿

你也要開心啊~~~嗄念!!!!

雖然那個位置很爛,雖然平常我都睡覺不理你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