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looking out(窗外)電影「一公升的眼淚」中文主題曲



詞曲:戴佩妮 編曲:David Tan





走出這間房子的冷清



窺探這個城市的風景



依然厭倦著擁擠



不敢深呼吸



漂浮的雲有惆悵的倒影



走出整個秋天的屋頂



以為就此告別了涼意



依然推不翻過去



走不出寂靜



白色的臉有黑色的投影



我望著窗外夜雨一直下



心開始有點慌



怕弄濕了眼眶



我站在人海不停地遙望



等待著一道曙光



照亮未知的方向



嗯……



Na……



未知的方向







--------------------------

其實,這新的一張"iPenny"聽了超多次的

雖然說,沒有所謂的快歌,但是旋律則是愈聽愈動人

我不是因為我喜歡他,才這麼說的,但真的沒有一首是難聽的

一開始,還覺得沒什麼,但是,愈聽愈上癮(怎麼回事?)囧

裡面的這十首歌英文都是(i)開頭

也就是都是他!!!



因為版面及人為因素(懶),就貼一首嚕~~~~




我不會說謊的啦,不過只熱中於快歌的人,ㄜ..算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