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只要你一句:你錯了!!

我會感激...

我不要一直被人暗地的指指點點

也不要你的無限原諒

會讓我更覺得罪不可赦



最近 狂錯

原來 搞到最後

我是最不可原諒的人啊



給我教訓 給我擔負點責任



我難過 應得的...









到最後















還是被你們原諒





還是不能原諒自己













猶豫....害死了我\\









我想我還缺乏"果斷"這種東西吧











但是...這可不是ABCD選擇題..













一旦錯了....















好像又降子了..........



























後悔了 但又能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