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我也要喝酒ㄦ = ="



這一陣子,莫名的感到寂寞

不是孤單,因為身邊很多人

是寂寞,因為沒人能懂我心

但懂了,又覺得害怕被傷害

害怕被戳破,總是害怕著...

我從來就不勇敢,只是面子

我從來就不聰明,只是技巧

我從來就不了解,只是猜測

我從來就不幸福,只是假象

我從來就不熱情,只是不認輸....................................................



我曾嘗試著反對以上的說法

但是,卻不斷的浮現、再浮現、再浮現......



整個人陰沉了

陰晴不定,總不知道是為什麼ˊ

突然會想,我幹嘛這麼開心,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又想,我幹嘛這麼容易就被人左右,真是愚蠢

再想,我幹嘛這麼容易就被人感動,真是白癡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即使過去曾經尋找過

但,我不後悔,總是個經歷及成長,沒什麼好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