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用笑容掩蓋自己的不愉快

為的是不讓你看見我的不快樂



這種心情 好難過 好難受

重要的人 被傷害 被遺忘



卻又是對立的 根本就不是他們其中一人的錯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 為什麼...



而我是中立的 狠中間

所以 我安慰我所謂重要的人

似乎 還是疏遠了點

還是 不夠 ,,,



口香糖在口中嚼到沒味道 卻不自覺

似乎 不是喜歡它的味道

只是 要那種感覺罷了



來來回回聽著周杰倫的夜曲

眼淚在我眼框中

我忍著不掉出來

我懂了心痛感覺

我懂了 ...



如果說這不是我的錯

那為何我會有這麼難過的心情



我承諾不隱文 還是隱了

我自己打破了這個承諾

這個承諾變的脆弱不堪



或許只是想掩飾我心情吧...









好像沒用









因為我還是很難過





































人心還真是脆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