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胡亂的逛了網誌

發現...我的視野還真是小



當每個人都努力的朝他的目標前進

而我卻還在原地踟躕不前

我在幹嘛

這一刻...我到底在幹嘛?

回想起來,我有多少的時間被我浪費了

而我又擁有多少時間?



夢想...雖然我還不知道我明確的目標,但我覺得

感覺對了,就往前,跟著感覺走,似乎不會有錯

雖然聽起來很隨便,但這是重點嗎?

是否只要努力的往前進,不要輕易後退,腳踏實地的走每一步

就可以成功??而我現在又想...成功是一回事...而重點是我得到了什麼??

而我是否又有勇氣去挑戰、去接受



未來,是那麼的遙遠,卻又一步一步接近,一切都充滿著不可思議

過去,可以懷念,但不要留戀,只會拌著你往前的束縛??!



這種感覺!!!沒錯!!!就是這種感覺!!!

感覺妳做什麼就會成功,因為現在的我充滿了鬥志,然而我,又相信自己!

於是,我快樂了,

原來,得到快樂並不難,就醬子下去就對了!!!!

我可以的。



就算有難關,我也要去突破,這是我的使命,也是我的義務,更是我的責任。



that's that!

好像就是這麼簡單,痛苦總會過去,快樂會來臨,











「告訴你,不用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