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不了解!!

一直以為我是旁觀者

但是,現在,我已混淆了

不清楚了!!



一切就醬子不知如何是好~~



我曾以為是這樣做

我曾以為是這樣認為



但是,時間改變了一切!



變的連我都不了解自己了!

不懂為何我要這樣猜疑

不懂為何我會這樣懷疑

不懂為何我會搞不清楚

不懂為何我會這樣思考

已不懂以前的我的思考模式\

也不了解現在!



一切還是那麼玄

或許只是我一時迷惘

只是我夢還沒醒



真是.............







還是無言啊!!!!!!!













曾以為我是旁觀者

曾以為我是最清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