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了解*

或許吧!

但未何一定要了解?

世上這麼多事?

怎了解的完



所以最終 ,,,

還是選擇 ,,,









太多事物我不了解 ,

太多心情我不了解 ,

太多情緒我不了解 ,

太多繁忙我不了解 ,

太多旋律我聽不懂 ,

太多文字我不了解 ,

太多語言,我既不了解,也聽不懂,更看不懂 ,,,



太多了...



那有何所謂?

我了解了地球會自轉、會公轉,

我了解1+1=2、1*1=1、1-1=0、1的二次方=1 1/1=1  ,,,

我了解我自己的姓名,

我了解半個圓是180度

我了解what's your name?是什麼意思

我了解什麼是開心,什麼是難過,什麼是生氣 ,,,

我還了解如何使用電腦,如何交談 ,,,



我還了解很多很多 ,,,



那又有何用?



只不過是種發覺你才能

激發你潛力的工具罷了

沒有必要把妳搞的不像人樣

只是種自尊 ,,,和自我要求罷了







*人真的要懂得捨去,才拾的起呀



不了解,那就算了,何必強求

不了解,卻又有種好奇的心理,想要弄個明白

不了解,感覺不被信任

不了解,感覺是種無知

不了解,卻不是種罪 ,,,



矛盾啊...





這時心裡有種奇怪感,

哪裡來的有感而發?

太多無解了

只因為不了解 ,,,



[腦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