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也沒有很早,

出來外面透透氣←明明就有事



跟呆琳碰個面,

本來要買毛線線,

因為我要織可愛圍巾 ,,,←可愛程度,等看到成品可能嚇昏XDD

可是誰知,要訂購= =+



[我美麗而偉大的夢想碎裂了]←只有她知道= =



然後,兩個人奇怪的默契『妳現在要去哪?』

哈哈,然後就去了麥當 ,,,



聊了下,好像不太算深聊

但也不淺,那就叫"不淺不深聊"好了XDDD



嗄?咱們想法差不多捏^^



心得:←啥鬼東西

然後,哀哀哀哀,

突然發現,

我實在太自私了...

心胸一點都不大,

一點點小事就斷定別人,

實在太不應該呀!!!



所謂愛 是什麼東西?

所謂情 是什麼東西?



或許錯覺?

或許錯認?



但,這實在太扯了!!!

弄假成真也不是醬子法嘛!!!

搞什麼鬼啊...??



[生氣]←也不知道在氣什麼鬼

反正就是氣嘛,搞的這麼糟,很煩噎...



















[又是1偏自以為無意義的文了啦]











最近很煩,也不知道用什麼心情來對待這世界

很想把它抓來,狠狠的踩幾腳再放回去!















星期五,做我旁邊的應該都知道吧XDDD

就是!!心情很浮躁,浮躁到連自己都受不暸

不過我罵的都是自己←白痴死了

然後睡起來,誰說精神比較好?

我頭痛死了,不知道在痛什麼鬼?

害我整節英文課都沒加到分←忘了!!!反正,不是重點



不過後來,還好,無聊的地理課完,就是社團了>ˇ<

做了領巾圈,高興高興!!!!













*矛盾的心情,就是因為自己無法理解,所以才這麼稱呼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