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不用再說我復古了=   =+

我如果沒記錯,你也喜歡聽江蕙的歌呀XDDD





囧rz[某版說過 , 這是個完美弧度]←瞎







原來的我

作詞:呂承明 作曲:飛鳥涼



給我一個空間 沒有人走過 感覺到自己被冷落

給我一段時間 沒有人曾經愛過 再一次體會寂寞



曾經愛過卻要分手 為何相愛不能相守 到底為什麼

早知如此何必開始 歡笑以後代價就是冷漠



既然說過深深愛我 為何又要離我遠走

海誓山盟拋在腦後 早知如此何必開始 我還是原來的我



給我一個空間 沒有人走過 感覺那心靈的傷口

給我一段時間 勇敢地面對寂寞 再一次開始生活







真的很好聽啊~~~

好聽就沒有理由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