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願意

作詞:小寒 作曲:林倛玉 編曲:黃中岳



每朵凋零花蕊 總在冬天積累 等著滋潤下一季的美

每顆掉落的淚 會在沙漠裡輪迴 又怎麼算白費



*因為懂得可惜 才懂得珍惜 擁有要先學會了 失去

 所以我願意 跟隨我自己

 讓苦澀掏空心底 取而代之的全是 勇氣



每次傷痕纍纍 學會分辨真偽 眼前真心的笑容 更美

每段痛心懺悔 把愛進一步找回 簡單的更寶貴



因為懂得可惜 才懂得珍惜 擁有要先學會了 失去

所以我願意 跟隨我自己

讓苦澀掏空心底 取而代之的卻是



對愛我仍願相信 只是命運沒捷徑

路難走我反而堅定



----------------------------

真的整個就是很讚!!

歌詞棒棒~~>ˇ<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