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是個奇怪的生物

總是期待著快樂與希望

但總在機會逝去時



無法了解自己存活的意義

如果是社會上的敗類

那自我了斷算是自知之明嗎

又或是說看輕自己

總是有一堆說法來推翻上個詮釋



快樂是短暫的

只是個錯覺

因為不懂得珍惜

快樂是虛幻的

因為他不真實



總是因為不了解快樂的定義

或許只要活著就是快樂?





blank_當机中  [內有惡犬 非請莫入] 什麼跟什麼=  =+



只是突然覺得,我幹嘛那麼累

累死自己有什麼好處?

成就感??噗噗,什麼鬼話...









又突然有一種感觸[噗哈]

我覺得我和你們的距離好遠

似乎不同掛的人

或許只是表面很好吧

或許大家都在裝吧

或許是我還放不開吧

或許我不懂這就是人與人的一種交際方式



哎呀壓~說在多...





































反正ˋ 都無所謂了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