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學三年級就曾出去參加營隊沒有爸媽跟

一直到高中三年還是不斷的到處旅遊、營隊

從來都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住了宿舍,其實也不是因為住了宿舍

原來會有一看到來電就有鼻酸的感覺

原來會有一聽到聲音就開始飆淚的狀況發生

還裝做什麼事都沒有

這是倔強的我 不能說的秘密

不到最後一刻 不願放開我的堅持

該死的想維護我的自尊

其實我知道即使此刻回去也不會說我到底怎麼了

這是家的力量 渾然不知中就會治療心靈

 

從來都不知道別人口中的"想家"的感覺

大學裡我已經體驗了第二次

 

但是我不會逃避,都已經膽小了19年了!

扯斃了卻該長大了

 

就算流淚又怎樣

就算無奈又怎樣

就算生氣又怎樣

就算緊張又怎樣

就算焦躁又怎樣

就算經痛又怎樣

 

我自己可以撐過去

 

我放棄了許多 我或許可以拿更多

我獲得了許多 我或許失去的更多

 

不要怕!誰說哭泣了就會退縮

我就喜歡邊哭邊走

 

我要的是什麼 有時候想要的卻不能要

要知道世界本來就是這樣

莫非定律不論哪裡都可以印證

囚犯困境也時常出現

有時候僅僅是運氣問題

卻還是要出來擔責任  這就是人生阿

 

聽到聲音有種很安慰的感覺

儘管哭了好久

終究不敢問 

對別人來說也許是簡單到不行的作業

我卻害怕答案會令我不知所措

我害怕聽到答案帶給我的壓力儘管答案是別人羨慕到不行

我害怕我需要達到答案

我害怕他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