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補習班老師要走了,

又剛好要去吃老麥,

就跟著走,但是,除了竹我都不任試啊[我弟自動刪除]

尷尬!!!!

不過幸好的是:2位老師都還記得我~~感動!!![好像也沒離開多久]

好想回去,因為,我真的變爛了><

不想這樣子啊~~~~



送了卡片,送了花...總是覺得還缺少點什麼













今天,又是討厭的一天,就是工作天,所以我不喜歡!!!

童軍,佔滿了我的時間[也沒有滿啦!!]

說是充實嘛也對!但也有點負擔。←這應該是一定的...



好累喔~~但真的不感覺浪費時間,反正我咸著也不會幹一些有用的事

所以嚕~~但有時候,真ˇ的覺得自己很白目,不知道幹嘛...













我真的很難過,尤其是看到你的言語及行為,

傷了我的心,算了,好像也沒有特別的感觸,

只是覺得自己很白痴,每次都這樣...

總是學不乖!!



*告訴你!!!這社會真的很現實!





















老師公佈了校排,算了吧!真的很爛,一方面也慶幸

但又想著這有什麼好高興的,到了基測你就知道。



總是給我太多的期望、太少的肯定,這樣子,

我不想讓你們或自己失望,於是努力,成功,

也沒有特別。突然覺得自己很不值得。

但,又想著,如果你這樣想就失敗了。你不跟自己比,幹嘛理人家?





唉~~~

*肯定,只是種鼓勵,沒了它,卻沒了動力







總是這樣子啊~~看開一點,是否又是對自己要求太低









常告訴我自己"不要怕"







































每到一個休息站,你該休息還是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