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恩...很奇怪的想要自己回家

不知道自己要想些什麼

就只是想"靜"吧

*直覺的衝動,總是沒為什麼,卻因此開心

可是又去扭了幾顆鈕蛋= =+        [超傷]



就快要到家了,就差那幾部......

我想起了該死的東西

就夾在我桌墊下,一路一直衝

看到了盆栽.章魚燒,

好像是要去影印週期表吧

又衝

擔心教室沒人了

結果,幸好,燈還亮著[心有被安慰到]

然後,還是怕錯過,所以又亂衝

結果找了3個樓梯,都關起來了...=     =+[此刻,我好累啊]

最後,還是回到原本的地方,在乖乖上樓><

真是浪費時間...



然後,終於...就為了一張紙=    =

[白癡的我,竟然沒想到先放書包在衝,會比較快...]



陪他們去搭公車,我又靜靜的走回家,

我的天啊~~我腳痛死了。



到家,好棒,我媽要帶我買鞋鞋

終究,又要經過明中=                 =



哈,買了兩雙鞋ㄗ   yeah~~~ˇˇ

回來看到剛回來的一些學長姐

又去買老麥



XDDDDD今天真爽。







記得回家途中,

看到一部貼滿有關大寶的車車\

可愛極了!

哈哈,心情還是很好。













*開心,似乎不用尋找,就在背後,只要你轉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