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聖誕節要到了耶^^(聽說,可以收到禮物)



最近,好喜歡聽這首歌:D



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應該是小事的分組,



卻搞的大家都不開心



有人說,現在才看出班上小圈圈

小圈圈又如何??????

並不覺得小圈圈怎樣,去排斥別人才怎樣



有人說,分組真麻煩

但是,你只要跟你最要好的在一起不就得了

其他的還重要嗎?

你睡覺旁邊頂多也只能擺兩個

何必要求全房間的都是你最最最好的

這是否又是一種自私



恩,有人說對了

「不要說隨便,其實你想跟xx.oo在1組對吧?」

既然你想,我也有想過

但又何?

我真的沒關係,或許騙大家也騙自己...

但是,看開了...

又何仿?



大家都想要與自己最要好的朋友一起

大家也都以為自己讓步,很委屈

開始責怪對方的不妥協、莫名其妙

又像現在的我一樣...



有人說,畢旅還那麼久的事,不要現在煩惱

其實\,我是很同意的,但是...

又會不知不覺...............去想



事不是又太在意了也





























少了好多好多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